面巍面的天柱生活(一)

其实我本来很伤心最新镇魂的大结局的,心疼我面,哥哥都不会带他回家了。

不过……如果天柱勉强算家的话,好像更可爱了有没有,那是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,别人永远无法插足的地方。

前期面巍,面面无微不至的照顾巍巍。

后期巍面,走abo向。

是官方先动的手,拒绝任何diss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沈巍本以为他会魂飞魄散,可是没想到,他竟然醒了,而且,他就在他的房间里,呆的好好的。

“云澜。”沈巍默默地唤了一声,紧接着就看到了端着一碗粥走进屋的夜尊。

“夜尊?!”沈巍很懵,非常懵,夜尊不应该被他封印在天柱里面了么?怎么竟然在他的房间?

夜尊仿佛知道他的心思一般,喝了一口粥淡淡的应了一声,“这里是天柱里面,当初你为了把我封印在这里受了重伤,昏睡了三百年,我怕你不适应,把这里布置成了你在海星时的样子。天柱不比外面,什么都得自己动手。”

“天柱里?”沈巍对天柱的了解仅限于外人进不来也出不去,如果夜尊说的是真的……他怎么去找赵云澜?

“嗯?”夜尊把头一歪,坐在椅子上挑了挑眉。

“难怪你一万年还不思悔改,原来在天柱里的生活这么好。”意识到夜尊是不可能骗他的之后,他认命的点了点头,本能的忽略了夜尊可能会受伤的事情和夜尊照顾了他三百年的真相。

夜尊也懒得解释。反正沈巍只知道一味地付出,从来不知道将心比心,呸,对别人一味地付出,对他,连付出都没有,只有厌恶。

“锅里有粥。”夜尊耸耸肩,没打算多说什么,反正沈巍也不在意。

沈巍自然也不会让夜尊去帮忙盛饭。

所以,沈巍理所应当的撑了撑床,穿上了夜尊给他准备好的拖鞋,走一步摇三摇的向厨房走去。结果,他刚走了两步,还没出了卧室门就体力不支了,两眼一黑直直向后倒去。

当然,沈巍并没有倒下,因为夜尊及时的扶住了他,又小心翼翼的把沈巍抱回了床上。

沈巍本不想道谢,可是,在海星养成的习惯让他不得不说这三个字。

“你是我哥。”夜尊只是轻轻说了这么四个字,声音小的他自己都听不到,便拿了自己喝光的空碗出了门。

沈巍到底是不信。在他看来,不论夜尊做什么,都不过是在想方设法的逃出去。

很快,夜尊再一次进门,端了一碗热乎乎的粥,把粥放在了床头柜上,顺手又扶了沈巍一把,让他坐了起来,“银耳莲子粥,挺清淡的。”

夜尊解释了一下,随后又舀了一勺轻轻吹了一下,把勺子送到沈巍唇边,“应该不烫了。”

沈巍犹豫了一下,饮了那口粥,问了一句“为什么”。

夜尊也知道沈巍的意思,为什么要照顾他,为什么在这里和在外面,天差地别。所以夜尊没应声。他只是想要一个哥哥宠着他,爱着他,给他一个家啊。

可是,宁愿自己死都要把他封印的沈巍怎么可能满足他的愿望。

所以,就让他给沈巍一个沈巍并不想要的家,待在天柱里,再苦再累又如何,至少沈巍是没机会去和别人在一起了。沈巍再不愿,也只能和他共处一室。

只是,这些话,他不能说,他只是冲着沈巍再一次挑了挑眉,“因为,我不想胜之不武。”

“对了,沈巍,天柱里面没有书,能解闷儿的除了琴棋书画以外大概就是外面那几只小可爱了,你要是无聊想要什么,喊我一声就成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6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霜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