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之痒(一发完)

大战之后,沈巍和夜尊澄清了误会,夜尊率先表明了心迹,龙城又允许男男成婚,两人在便去民政局领了证。

 
 

夜尊只怕再次失去沈巍,心甘情愿的做了受,处处小心谨慎。

一年内,夜尊不仅成为了国内最火的演员,还包揽了家里全部的家务活,可谓是上得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,进得了卧室,查得出异常,杀得了木马, 翻得了围墙,开得起好车,买得起新房,打得过小三,斗得过流氓...

哦不对,他没遇到过流氓,也没见到过小三,所以他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得过。

 
 

夜尊第一次斗小三是在结婚第七年,那年,他们的儿子若儿已经五岁了,沈巍因为当年夜尊生产的痛苦对儿子厌恶的紧。

恰逢夜尊在多番试探之后买了沈巍最爱的房子,沈巍拿了钥匙思来想去觉得应该自己装修,便每日回家回的晚了些。

后来好不容易确定了布局,选好了材料,沈巍又觉得自己对家庭的付出实在太少,不忍心再去用夜尊的钱装修,便带了份家教。

只是,事与愿违,他遇到的那女子对他有意,那女子心机颇深,从孤儿院领了一个儿子让沈巍辅导,本来十分钟就能搞定的辅导生生被那女子加到了三个半小时,而且,那女子又故意在家里喷了无数香水。

 
 

作为一个小三,最基本的素质就是挑拨她中意的人和原配之间的关系,这女子做的不错。

面面本就担心失去,又被沈巍身上的香水味儿搞得心慌意乱,便请了假想带儿子去散散心。

处处留意夜尊动向的女人毫不犹豫的带着儿子去了游乐场,挑衅夜尊。

 
 

作为一个从未接过宫斗剧的夜尊着实不知道怎么对付小三,冲着那女人啪啪就是两巴掌。

很快,这段视频就被那女人放在了网上,还艾特了一下夜尊。夜尊瞬间上了头条。自然,沈巍也知道了。

 
 

当晚补课的时候,沈巍便顺口问了出来,那女子却装作无辜只道是可能周围的人乱传他们的关系,然后夜尊就看她不爽打了他一顿云云,总归就是特别委屈,偏生沈巍胜父心,觉得夜尊活了一万年怎么都不可能受委屈,所以留给夜尊打了个电话回去,“面面,你今天打xx了?”xx.正是那女子的名字。

 
 

夜尊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,没有解释。

反正哥哥从来都那般跟他,恨孩子,便是他解释了,又有什么用。

沈巍一见夜尊挂断了电话,有点慌,准备离去。却又被那女子留下了,“沈老师,我去解释一下吧。”

沈巍本是不信的,这女子去说不定会闹的复杂,不过她不在好像也很复杂。

于是沈巍犹豫了一下,决定和那女子一起回去,又怕夜尊不想见他已经走了,沈巍用了异能,抱了一下那女子。

 
 

于是,夜尊就看到了沈巍抱着一个女人找他算账的样子,偏偏沈巍见到夜尊,瞬间忘了把那女人放下来。

 
 

“哥哥这是来赶我走了?”夜尊没好气的笑笑,将儿子放在了沙发上,瞪了一眼那女人倒也不含糊,“还是想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,让她也打我一顿?”

 
 

沈巍这才放下了那女子,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听那女子发言了,“沈夫人您别怪沈教授,沈教授也是有苦衷的。”

 
 

“苦衷?”夜尊冷笑,却没看那女子,只是看沈巍,“我亲爱的哥哥,你有什么苦衷,需要让其他人帮忙告诉我?”

 
 

“我听说过打电话离婚的,发邮件离婚的,写信离婚的,让小三儿来逼原配离婚的,沈巍,你是第一个。”

 
 

“我告诉你,沈巍,玩腻了,不想要我了,可以,只要你一句话,让我生,让我死,让我做什么都可以,你别给我找这种庸脂俗粉来侮辱我。”

 
 

“我夜尊身为娱乐圈的当红明星,她连站在我车边给我开车门的资格都没有!”

 
 

说罢,夜尊瞬移抱着儿子去宾馆开了一间房,哄了儿子睡觉。

他就不该相信沈巍!

 
 

沈巍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,可不是那女的一句“苦衷”导致的么,鬼知道为了这个苦衷发生了什么?聊天?上床?还是别的什么?

夜尊怎么可能不气?何况他电话里还直接有点儿质问的语气,虽然他是准备有身份事儿回去说的,不过……似乎面面已经气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。

 
 

“yy还在家里,您请回吧,我夫人生气了,我要去找他。”yy是那女子领养的孩子。

 
 

女子当然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凭夜尊的性子定不会原谅沈巍,沈巍又不会说话解释不清楚,到时候肯定是民政局见。

 
 

事实上也确实差不多。

 
 

沈巍从家里带了搓衣板和电子秤瞬移去找了夜尊,搓衣板一落双膝跪地又暗自发力跪出了99kg的数字,搓衣板的构造使得他生疼,他却什么都没说,就那么静静地跪着。

 
 

夜尊也知道他在那儿跪着,却第一次什么都没说,他不愿沈巍受到任何伤害,所以时常心软,而沈巍知道他这一点,一旦做错了什么就跪,跪的夜尊肝儿疼。

以前的什么事情夜尊也都忍了,可这这次的事情真的是……是可忍孰不可忍!要是没个合理的解释,他不可能原谅沈巍。

 
 

第二日清晨,夜尊醒来之后依旧没理沈巍,顺手拿起手机准备发微博,结果却在一个粉丝群看到了一张沈巍和那女子滚床的照片,不出意外的话是从那女子的朋友圈转过来的。

 
 

夜尊看着那边的沈巍,轻轻笑了一下,如果是昨天以前,那么那女人挑衅他的时候就拿出来了,而昨晚沈巍一直跪在他身边,不可能发生什么,绝对是那女子p的图。

 
 

既然这样么,夜尊忽的就笑了,随手p了一张离婚证发到了微博。

 
 

十秒钟之后,沈巍的手机就响了,沈巍看了一眼床上的弟弟,没碰手机。

 
 

“沈巍你不接电话就挂了,听着怪心烦的。”夜尊自然是知道这是那女子的电话,故意刺激沈巍。

 
 

“面面……没原谅……,我就在这里跪着,其他的事情全都不作。”说些,沈巍把手机拿给了夜尊,“如果面面觉得烦,面面你关。”

 
 

面面用了异能变了声音,接了电话,“有事?”

 
 

沈巍听着这声音,有点儿懵。紧接着夜尊开了免提。

 
 

“沈老师,对不起,都怪我。”

“没事,我本就对他厌恶至极。”

“可是沈老师,您领了离婚证,独居在家一个人……”

“哦?有问题吗?”

“沈老师不考虑一下再婚事宜?”

“考虑,当然考虑。”

“那……民政局见?”

“好。”

 
 

夜尊邪魅一笑,挂了电话扔给了沈巍,“哥哥,人家在民政局等你呢。”

“面面……离婚证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哥哥,你可以和别人滚床单,我为什么不可以有离婚证。”

 
 

沈巍更蒙了,“我从未和别人滚床单。”

“所以,哥哥你自己去问他,处理这事儿咯。”

“那你……。”

“你处理好了,我就原谅你。”

 
 

两分钟后,沈巍瞬移到了民政局门口,那女子穿的着实好看。

 
 

“沈老师。”

“xx。”沈巍唤了一声,“我不喜杀人,所以我不会杀了你。但是,你必须给我夫人道歉。”

“尊……夫人?”

“我夫人他不傻。”沈巍满目柔情的看着自己手上的表,“他不杀你,是因为他答应过我,不会杀人。”

 
 

沈巍寻了个地方坐下,依旧是看着他的手表笑,“真正的爱不是拥有,而是祝福。若不是两情相悦,倒不如不见,这才是爱。若是一味地耍心机想要把人拐回家,便是拐回去了也不会幸福的。”

 
 

说罢,沈巍回了夜尊那里。

 
 

“面面,我喜欢的人从来都是你。”

“所以,别让我伤心。”

“再也不会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@故事与他 

宝贝儿咱们的七年之痒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3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霜77 | Powered by LOFTER